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小而自在,运动伴侣——QCY-S1运动蓝牙耳机体验

日期: 来源:摄影评测史收集编辑:蓝牙耳机

QCY,国产蓝牙耳机十大品牌之一,短距离无线通信行业知名品牌,以生产无线蓝牙耳机、有线耳机等多媒体终端的科技公司,专注多媒体终端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创始人本着乐享精致生活的理念融入产品,“QCY”便孕育而生。公司2013年入驻淘宝网,到201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销量就超过18万条、价值1600万人民币。这次有幸收到一款QCY的运动新品:QCY-S1运动蓝牙耳机,下面跟我一起来了解这款耳机吧!

QCY-S1蓝牙耳机的包装的包装盒,为白色,简约大方。

背部印有耳机的基本产品信息参数,如搭载CSR4.1智能蓝牙芯片。

打开盒子,我们就可以看到产品,和左侧的盒盖上有耳机的操作介绍。

打开全部包装,可以看到全部配件,耳机、充电线数据线、一袋耳机帽等,配件非常丰富。

打开塑料袋,可以看到里面有大小不同尺寸的耳机帽,两副耳廓软套。柔软的橡胶材质也让耳机佩戴更舒适。

我拿到的这款QCY S1 迷你型运动蓝牙耳机为白色,整体采用的是胶囊型的外型设计。胶囊型形状更贴合人的耳廊贴合耳朵,睡觉时也便于佩戴,不会产生不适。

QCY S1 运动蓝牙耳机腔体采用阳极化金属喷漆工艺,金属颗粒质感很强烈,手感细腻。

右线耳机上上面有三个突出的物理按键。分别是音量键+、多功能键、音量健-。

QCY S1 迷你型运动蓝牙耳机采用了英国CSR高品质蓝牙芯片,通过试听,感觉QCY S1 迷你型运动蓝牙耳机的细节还行,在中音和低音方面则表现的不错,在播放一些曲目时,在高音部分能够明显感到高音在声音高频上延伸不宽,细节也不够丰富,高音不足带来的影响。作为一款定价199元的运动蓝牙耳机来说,这样的音质还算不错的。

总结:从整体上来说,这款QCY S1 迷你型运动蓝牙耳机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听歌和语音通话的基本需求,可以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如运动,睡眠等。搭载的三键线控设计,可以调节音量和开/关蓝牙,双手均可以十分轻松的操控。质量轻巧是这款耳机的一大亮点,相比其他蓝牙耳机更为轻巧,外出携带时也更加方便。

相关阅读

  • 狮城大爱!石光中学200套保暖鞋服运往宁夏

  • 日前,一份承载着满满爱心的包裹从石狮市石光中学启程,寄往遥远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这份爱心包裹包括200套儿童羽绒服和200双运动鞋,均由石光中学初一年段学生、家
  • 果然,两边都不满意

  • 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备胎)中爆料自己曾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杀死25人”,引发塔利班方面强烈抨击。据英国《镜报》当地时间7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前参谋长韦斯特
  • 直击CES 2023|未来的汽车是这个样子

  • 在经历过2021年的线上展览和2022年的限制入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终于在2023年满血回归。如今的 CES 已经不只是一场消费电子展会,更是一场世界级别的顶级汽车技术展会
  • 河北斩获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金牌

  •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田川)今天(1月7日)下午,2022-2023赛季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室内U型场地滑雪场落下帷幕。我省运动员刘一波获女子组个人项目金
  • 仵楼镇组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 近日,仵楼镇组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会共设拔河、乒乓球、跳绳、象棋、广场舞等比赛项目,展现了广大村民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来源:曹县融媒
  • @太原人,“阳康”之后别着急运动

  • “阳康”之后,一些运动爱好者迫不及待想回到健身房或恢复之前的运动;还有一些之前没有健身习惯的人,觉得自己身体抵抗力低,萌生了健身念头。1月5日,山医大一
  • 2022年中国体育健儿获93个世界冠军

  •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发布《2022年我国运动员取得成绩报告》,中国体育健儿共在21个项目上获得93个世界冠军、创11项世界纪录。2022年我国运动员团
  • 山西15人荣获体育运动奖章

  •   国家体育总局对2022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获得者进行表彰,山西共有8名运动员、6名教练员获得2022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1名运动员获得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示威者暴力冲击国会,博索纳罗发声

  • 据英国《卫报》报道,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巴西国会等权力机构遭示威者闯入事件,并否认自己对其支持者冲击国会一事负有责任。博索纳罗 资料图当地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