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拍摄婚纱照原来还有这么多隐形消费,千万别掉坑里!

日期: 来源:四喜丸子婚礼收集编辑:拍摄

弟弟今年结婚,上个月我们一起去拍婚纱照,我们一起去海边拍摄,与影楼谈的价格是2500,之后却花了8000多。原来有这么多的隐形消费,那么我就一一列举一下。

1、车油费、午餐费:

拍摄婚纱照人员自己不会配车,就算是配车也是需要新人提供费用的,包括午餐都是有客人去承担的,仔细想想,人家忙忙活活的给你拍一天,一顿午餐总是应该的吧。

2、外景拍摄费用:

外景拍摄可是按照场景收费的,你想要多选一些好看场景,就得需要多花一部分钱。

3、服装升级:

正常套餐中是固定的几套衣服,就出几套照片,如果想多拍风格,是必须要加钱的!

4、后期选片:

一般影楼就是20-30张精修照片,如果你打算要多一些就得按张加钱,想一想,结一次婚,看到好看的照片总舍不得不要吧,所以这笔费用支出比较高。

5、相册、相框的材质

制作相册和相框也是需要一笔费用的,看到水晶的相框这么好看,谁能不要呢?

以上就是拍摄婚纱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隐形消费,如果你对他们的套路不清楚的话 建议先记住这些哦!

相关阅读

  • ​石首久合垸:《幸福石首》MV拍摄现场

  • 2022年夏季以来,石首区域极端的高温高热,持续太久的干旱,加上长江支流藕池河江波渡段河水的干涸,让连接高基庙镇和久合垸乡的重要通道,江波渡大桥变得异常火爆,前段时间江波渡桥底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烟台举行2023年度首场新闻发布会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高少帅)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社会预期,昨天,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并以市政府名
  • 2022,综艺十大“关键词”

  • 很难用简单的一句话去概括2022年的综艺。文娱产业提质减量的大背景,综艺自然身处其中;不过,综艺赛道自身的发展阶段,也决定了它面临着更复杂、更严峻的问题。根据云合数据发布的
  • 腾讯投资原点安全,持股12.31%

  • 科技边角料获悉北京原点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890.5632万元增至1033.0533万元,股东新增广西腾迅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2.31527%)、珠海市国资旗下珠海苹
  • 倾力为民!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的新罗样板

  • 近年来,新罗区按照省、市、区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精神,迈出打造政务服务环境新罗样板的坚实步伐,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简便快
  • 消瘦焦虑障碍致少女厌世 叙事医学赋能心理治疗

  • 对于青少年儿童心理疾病,除了科学的药物治疗、医疗干预,家人的陪护与配合也非常关键。然而,疫情期间,家人陪护也遇到不少困难。为了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