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湖北3男女酒后强行抬拦车杆出小区,保安劝阻反被暴打一顿!

日期: 来源:湖北吃喝玩乐收集编辑:小区

喝醉酒,做出一些奇葩的事情,这样的行为还能理解,但是,喝醉了,并不代表能为所欲为,闯祸了不道歉还打人,一样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3名非本小区居民出小区,强行抬高车行道门岗栏杆通过,并弄坏栏杆。值班的女保安员劝阻和要求赔偿被打伤,目前在医院治疗。这是22日晚上10时许,发生在洪山区平安路保利中央公馆4期11号岗的一幕。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保利中央公馆小区,11号岗的车辆出口一侧栏杆还是不能完全放下。

门岗的工作人员称,确实有此事,她们来自孝感的31岁同事陈女士被打伤,还在天佑医院治疗。小区4期进出的门是人车分离,11号岗只供车辆进出,10号门岗专门供居民步行进出。

小区安保部负责人王先生介绍,经过事后了解,22日晚6时30分左右,两男一女3名30岁左右的非本小区人员,进入小区。当晚9时58分左右,两男一女要从小区出去,3人中有人身上带着酒味,可能是在亲戚或朋友家喝了酒。

当时当班的陈女士一个人在11号岗亭里值班,劝导3人从10号岗亭出去。3人强行将车行道一栏杆抬起,从栏杆下穿过。导致栏杆损坏,放不下来。陈女士跑出岗亭去追赶,阻止3人离开,要求赔偿,随后被打。整个事情经过约3分钟,陈女士多处受伤。后来,其他安保人员赶到,报警并打了120急救电话。

今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天佑医院病房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的陈女士。记者看到,陈女士的左侧脸上、脖子上、手背上都有明显的挫伤伤痕。医院医生称,没有发现骨折,但有脑震荡、软组织挫伤等症状,还需要观察治疗。

目前,洪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阅读

  • 激发业主监督力量 守护小区公共收益

  • ■早报记者 许钹钹电梯广告收入、小区停车费收入……属于小区业主共同所有的小区公共收益该如何处置?如何进行更规范的管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相关建议,本期“两会热搜”进行关注
  • ​回眸2022丨软硬结合补短板 幸福升级提品质

  • 2022年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达700个,涉改面积1149.51万平方米、楼栋3286个,以实际行动惠及12.47万户居民 软硬结合补短板 幸福升级提品质根据居民意愿,将原计划的车棚场地改建成居
  • 每户500元! 岳阳一小区给业主发红包

  • 业主住在小区还能“赚钱”?这在岳阳楼区金湖小区实现了。自1月8日起,该小区业主委员会拿出近30万元的公共收益结余,以现金红包的形式发放给全体业主,让业主们有了更多获得感、
  • 淄博高新区:创城弘扬志愿者精神 让家园美丽蝶变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春将至,分外美好,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万杰路社区党委联合“双报到”单位,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创城必有我 美家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社区大家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订单大涨!新马泰入境政策友好地获苏州人青睐

  • “看到每日增涨的咨询量和预定量,我们旅游人终于迎来春暖花开!”1月8日零时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政策正式生效,出入境机票订单大涨,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