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王者荣耀元歌大家评:克隆模式找不到本体是哪个的那个庞统?

日期: 来源:984G收集编辑:玩家

王者荣耀元歌作为新英雄将在S12上线,眼尖的玩家已经发现这位新英雄元歌其实就是去年体验服现身过的刺客庞统,曾经的连招强到碾压的他经历了一年的时间终于要现身了,来看看大家对他之前的评价。

玩家:我等了可能一年终于有了,那时候一直练连招,那时候弄个体验服号就是为了玩这个,结果申请成功了这个英雄下架了,去年的时候我玩体验服,克隆模式王者峡谷20个庞统都找不到哪一个是自己的本体。

玩家:金币有地方花了,再也不会用金币抽铭文的。金币抽一次,一周可能都赚不来那么多,如果没记错的话,五连抽,是5600也不知道4600一次。实在是壕无人性。

玩家:去年因为太变态了回炉好久没声音,现在突然就出来了,机械师你好,机械师再见。

玩家:这英雄刚出的时候一定会很变态的,不过逃不过大削的命运。连招很多,我自己都好像试过好多种,体验服去年也砍了好几刀,但是没啥用,机制肯定要变,去年这英雄感觉在手机上机动性太强了,结果厉害的直接回炉了。

玩家:拥有八个技能的男人!据说比露娜还难秀很多倍,最难秀的一个。傀儡1技能是收回傀儡路径击飞,2技能是本体傀儡换个位置,3技能两段,第一段减速,第二段范围眩晕,4技能傀儡向前突进一段路劲击飞,本体到傀儡之前的位置。

玩家:之前在体验服都玩够了,不知道技能改了没,庞统消息还是在干将之前出来的,结果等到了现在,虽然我不会玩刺客,可不能阻挡我对其的真诚,想买。

玩家:火影里的那个堪九郎?本来想评论好看,后来想了想,机械师还没玩会又出新英雄??操作要求很高吧?手残党只能瞻仰一下。

玩家:庞统是刺客远程攻击的刺客,当初就等着他上线的,最后又不上线了,看样子应该不久就会出了,期待。以前说要出。我朋友在体验服苦练。后来。又不出了。没气死他。

玩家:改名是因为跟不上游戏现在的历史背景,没发现每更新一个大版本都是一个新章吗。最近好像都没有一个历史人物出场,是不准出历史人物了吗?

玩家:出了以后或许韩信的胜率就会好过一些,因为有很多的手残小学生喜欢拿去秀。庞统刚出时打野怪有僵直,一级单挑主宰都能磨死主宰。

米莱狄是新英雄中最弱的?网友:胡说!自带兵线了解下?

相关阅读

  • 洋县各界沉痛悼念张富清同志

  • 12月23日,洋县各界在老英雄张富清家乡马畅镇双庙村村史馆隆重举行悼念活动,沉痛哀悼张富清同志。上午10时,悼念现场壮严肃穆,厅堂正中悬挂张富清遗像,两旁“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