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男子33万现金做花 一不小心就犯法了!

日期: 来源:凤凰网收集编辑:花束

男子33万现金做花 一不小心就犯法了!

近日,重庆江北的某酒店,一位男友为了给女友庆生,花334400元人民币制成“有钱花”的大花束送给她,寓意生生世世。

花艺店7名工作人员花了10余小时才制作好。据爆料,当时花艺店接到这笔大生意后显得很吃惊,后来考虑到资金安全问题,他们派员工直接到女子所住的那家大酒店进行制作,7名工作人员花了10余小时才制作好。

女友收到花是很惊喜和幸福,旁人看了也是羡慕嫉妒恨,不到一会就热传到网络。不料,还没过这欢喜劲,就接到警察电话:用人民币制成花束等行为涉嫌故意毁损人民币,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让其配合调查。

张爱玲说:“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看来爱情真的可以让人着魔的。

相关阅读

  • 珍藏历:麦穗在恋爱中有什么美好寓意?

  • 湛庐珍藏历,每天一件文明珍宝,定制你的专属博物馆。 这幅插图出自1916年出版的《安徒生童话》,创作者是爱尔兰插画家哈利·克拉克。插图描绘的是拇指姑娘
  • 岁月含香,看她们在花艺之旅中定格美好

  • 岁月含香,花开芬芳,插花让生活更加明媚。近日,杭州市钱塘区下沙街道部分社区组织开展了花艺活动,居民以花会邻,共享静谧时光。 给鲜花换身“衣裳” “怎么
  • 不可错过!临沂冬天的第一颗草莓“红”了

  •   草莓采摘,草莓饮品、甜品、花束受欢迎  冬天的第一颗草莓“红”了  错过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可不能错过冬天的第一颗草莓。进入12月,草莓季“上线”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