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战地5》没有开箱 大逃杀模式或在发售后加入

日期: 来源:经验知多少收集编辑:战地

今日在《战地5》正式公布后,EA回答了粉丝关注的一些问题,确认《战地5》游戏中没有任何形式的开箱,同时暗示《战地5》尽管首发没有大逃杀模式,但很有可能将在发售后追加进来。

EA发言人表示,《战地5》中的升级和成长系统只能通过玩家自己游玩解锁,不会是《星球大战:前线2》上市之前那样的和开箱捆绑。众所周知,《星球大战:前线2》上市前夕,玩家的升级系统可以通过氪金购买开箱进行解锁,严重破坏了游戏平衡,遭到了玩家的强烈抵制。好在正式发售后EA撤销了全部微交易。

《星球大战:前线2》发售后半年,微交易终于要回归,但这一次都是皮肤装饰品,不会对游戏平衡有任何影响。而在《战地5》中也是如此。EA发言人表示,《战地5》中的微交易也仅仅是装饰品,不会影响游戏平衡。《战地5》中的装饰品除了可用真钱购买外,也可以使用游戏内货币购买。

而很多玩家关心的大逃杀玩法,DICE制作人也给了充分的暗示。DICE高级制作人Andreas Morrel解释说他们正在研究如何为《战地5》打造属于自己的大逃杀模式,他甚至还表示大逃杀玩法和《战地5》本来就非常契合。

Morrel解释说:“很难错过当前流行的大逃杀热。我们DICE的人都是这个模式的粉丝,我们绝对在研究如何在《战地》游戏中探索大逃杀玩法。我们有沙盒,我们有载具,我们有史诗级作战规模,大逃杀玩法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而在《战地5》正式公布前,DICE创意总监Lars Gustavsson确认《战地5》首发时不会有大逃杀模式,但他没有提到DICE是否会在游戏发售后加入这个模式。但Gustavsson后来提到DICE公司内部很多人都说大逃杀模式和《战地》是“天作之合”,暗示《战地5》很有可能将在发售后追加大逃杀模式。

关于《战地5》:

你从未见证过的二次世界大战

在《战地5》中,DICE 将回归系列作的本源:二次世界大战。但这次的二次世界大战体验可不同以往。透过鲜活的现代视觉技术以及尖端的叙事技巧,战争中的角色、地点和武器将会更加栩栩如生。以史册中被遗忘的战役为灵感,玩家将能置身经典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动作场面,加入大战早期对战局至关重要却又不为人知的战役,畅玩从伞兵突击到坦克大战应有尽有的逼真体验。这将会是出人意料的二次世界大战体验。这就是《战地5》。

使用全新方式化战场劣势为优势

运用多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引领小队走向胜利。构筑防御工事、修复饱受战火摧残的建筑,或者拖行定点武器来将其强大火力运用到淋漓尽致。经过强化的逼真体验不只能让玩家亲身感受爆炸的威力,还能进行把盟友拖向安全处或者从远处射爆来袭的手榴弹等高精度动作。小队游玩将比以往更为深刻且充满各种奖励。以团队方式一同部署于战场,仰赖各自兵种的强项,并在战情变得万念俱灰时呼叫能逆转战局的援军。

外观和游玩方式都如你所想的士兵

你在《战地5》中的旅程开始于你的连队 – 当中的每个士兵都独一无二。建立并自订士兵、武器和载具,自由设定从外观到游玩方式的各方面。从经典的多人模式到合作协同作战,你的连队将伴你左右 – 随时准备参加战斗 – 并在和你并肩作战的同时不断成长。

穿越战情浪潮,踏上史诗之旅

你和连队中的士兵将穿越战情浪潮的伟大旅程,踏上二次世界大战中默默无闻而出人意料的战场。战情浪潮将从欧洲沦陷开始,一步步带你深入人类史上最大的冲突,并用即将推出的各种全新战斗、前线和奖励为所有《战地5》拥有者延续《战地5》的旅程。

《战地5》将于2018年10月部署

加入《战地5》,体验人类史上最大的战争,并随着《战地》系列一起追本溯源,以前所未见的角度重临二次世界大战。使用全新方式化战场劣势为优势,引领小队走向胜利。用自订士兵、武器和载具组建你的连队 – 然后带领他们穿越战情浪潮,踏上史诗之旅。体验史上最为丰富和身临其境的《战地》。你将不同以往。

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PC上加入战斗。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抢先试玩版将从10月11日开始,《战地5》豪华版抢先入伍游玩将从10月16日开始,《战地5》标准版将从10月19日开始。

THE END

相关阅读

  • 打造战地文化 提振军心士气

  •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将野外驻训场作为战时政治工作的前沿阵地,围绕“战斗精神培育”等内容,打造“军味”十足的战地文化氛围,用强军文化铸魂育人,激发官兵训
  • 聚焦实战大比武,锻造精武“保障尖兵”

  •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张哲宁 通讯员 应牧臻 周子翔 唐涌刚 宋鑫 李钦)2支不同类型枪械部件全部打乱,蒙着双眼的军械管理员凭手感快速
  • 战地书香 润心育人

  •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战地书香”活动火热开展,野外驻训场上弥漫着“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解决野外驻训读书难、酷热环境难读书等问题
  • “战地记者”培训班,开课啦

  • 文丨彭佳政图丨吕智扬、刘明凯集中辅导授课、现场答疑解惑、现地教学操作……近日,“铁血红军旅”组织“战地记者”培训,来自各营连的新闻报道骨干齐聚野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