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腾讯回应“差评”事件 饿了么将全量推出匿名模式

日期: 来源:艾瑞网收集编辑:腾讯

导语:关于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投资自媒体账号 " 差评 " 一事,在业界引起较多争议,公司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我们将协商退股。

腾讯回应 " 差评 " 事件

昨天,腾讯 TOPIC 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的自媒体 " 差评 " 因为公众号内容频繁 " 洗稿 " 受到外界质疑,各路大 V 开始质疑腾讯的价值观。

昨晚,腾讯对此事发布了声明。腾讯【一则声明】称:关于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投资自媒体账号 " 差评 " 一事,在业界引起较多争议,公司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我们将协商退股。

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称:" 之前不知道这个 case。原为效率而下放一些小额投资权给业务部门。目前看业务团队并没有做好尽责调查,我们会负责人解决好。"

央行出手金融统计大检查银行信托概莫能外

为加强金融统计工作管理,央行为期半年的 2018 年金融统计大检查工作已在 5 月拉开序幕,目前多家机构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自查工作。

央行开展的此次大检查,范围涵盖各类银行、信托、财务公司、金融租赁、汽车金融和消费金融等有报送统计资料义务的银行和非银行机构。

Model3 被爆存致命缺陷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发布报告称,不推荐特斯拉低价车型 Model3,原因是该款汽车的刹车要慢于全尺寸皮卡,刹车距离过长,中控台的触摸屏也非常难用。对此,特斯拉 CEO 马斯克随后在Twitter上承认了刹车问题。除了刹车问题,《消费者报告》还指出,Model3 的中控屏设计存在缺陷。例如,Model3 把几乎所有的控制键和显示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上,这种布局迫使驾驶员必须通过多步操作来完成简单的指令任务。作为一款电动汽车无论这两点哪一方面出现问题,后果都将有可能是致命的。

苹果正式宣布 iOS12 发布时间

继谷歌后,现在苹果也要举行自己的开发者大会了,而新的 WWDC 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5 日凌晨 1 点开始。虽说这是一个开发者大会,但这么受关注的原因是,苹果届时将发布新一代 iOS 系统,而它就是传闻中的 iOS12。当然了,这场开发者大会上,除了新的 iOS 系统外,macOS、tvOS 和 watchOS 的最新版也将会同步亮相,当然也有可能会发布新款 iPadPro 和新的 iMac、MacBookPro、和 MacBook 等。此次 WWDC 的门票价格高达 1599 美元,差不多人民币 1 万块钱左右。

饿了么将全量推出匿名模式

饿了么宣布最快从六月起,将对每一笔订单的买家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都作自动屏蔽处理,用户无需再手动勾选 " 匿名购买 "。今后,骑手和商家都将只能通过虚拟电话号码和 APP 内置聊天工具联系用户,订单完成后,虚拟号码和聊天页面永久失效,骑手和商家端保存的用户地址信息也将被隐藏。小驴觉得这个功能甚好,这下没人知道我的饭量大了!

(本文为艾瑞网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 寒假活动丨1月10日至15日线上单次展线活动报名

  • 展线活动[1月10日—15日线上活动预告 ]Hi,小粉丝们寒假如期而至你们都打算怎么度过呢?北京科学中心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展线活动一起相约“云”课堂来过一个充满科技感
  • CEO们发飙以后,腾讯们“穷疯”了?

  • 2023年,各大公司CEO们的频频发飙将互联网平台的寒意散发到了每个人身上。前不久,马化腾在内部员工大会上直白地透露自己的焦虑:“你活都活不下去了,周末还休闲的打球。”不过,与
  • 腾讯音乐TME聚星平台低调上线

  • 2022年12月12日,「我和我的“野”朋友」音乐会带领听众们进入听觉盛宴,用音乐穿越海洋、大地、天空,与野生动物相遇。此场演出以音乐为媒介,主办方通过TME聚星平台特邀QQ音
  • 视频号着急变现

  • 马化腾真的急了,在他罕见发怒,并把视频号当作公司最大的希望后,动作果然来了。不过第一刀是挥向商家。近日,微信官方发布关于《视频号商家技术服务费管理规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
  • 好玩、好靓、好刺激!福州内河游再上新!

  • 遥控帆船驰骋福州内河,近距离观察精美的福船、龙舟、航海模型,现场拼接组装迷你龙舟……1月8日,不少市民在晋安河—光明港沿线观看参与了福气满满、趣味多多的内河活动! 清风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