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婚后一个月妻子传来喜讯, 丈夫称: 碰都没有碰过

日期: 来源:聚焦资讯盛宴收集编辑:妻子

凌海的张健和妻子经过别人介绍认识的,两人谈恋爱8个月结婚的,也算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然而结婚不到一个月妻子提出离婚,三个月后离家出走。

男子结婚时彩礼花了6万多,直接给妻子刘芳,然而妻子直接给自己买了5万元的保险,什么嫁妆都没陪。男子要拍婚纱照,妻子也不愿意。这些都不算什么,毕竟都结婚了。然而让男子想不通的是,结婚当晚妻子却不让洞房。丈夫心想可能害羞不好意思,就没强迫。就准备上床睡觉。可是妻子却来了句:我凭什么跟你一起睡。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婚后的一个月,刘芳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就提出了要求离婚。这下可让张健懵逼了,平时也对她不错,不让洞房也没强迫,为什么才结婚一个月就要离婚了。就追问理由,迫于无奈妻子说出了真相。丈夫心想自己都没碰过,怎么就怀孕了?当问起孩子的父亲是谁是,女子的强硬的说,我凭什么告诉你?

花了十来万娶个妻子,不让碰就算了,还带着别人的孩子来的。然而事已至此,丈夫选择接受,事情本应到此结束。可是两个月三个月过去了,妻子还是不让自己上床睡觉,碰一下都不行,一次争吵中两人打起来了,妻子直接离家出走了。当记者来到刘芳的租房的地方,女子毅然的说出,孩子不是你,就是要离婚。

女子说丈夫婚后所有的缺点都暴露出了,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却忘记了自己是带着别人的种来结婚的,更是不让自己的丈夫上床睡觉。越想越难受的张健不仅流下眼泪。

相关阅读

  • #全网你最正# 为爱坚守 不离不弃照顾瘫妻八年

  • 近日,2022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榜”上榜人物名单公布,宁陵县柳河镇赵尔庄村村民史传修榜上有名。一时间,赵尔庄村村民奔走相告,大家纷纷表示,史传修被评为“商丘好人”实至名归,这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