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女子驾车离开 被阻拦后踩油门将丈夫撞飞数十米当场身亡

夫妻吵架女子驾车离开 被阻拦后踩油门将丈夫撞飞数十米 当场身亡

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大部分的夫妻之间都会存在一些摩擦,吵架是再所难免的事情,有些甚至还会打架,当然这种行为还是最好不要有的好。

前几天,重庆的一个小区里一对夫妻在吵架,女子准备开车离开的时候,丈夫站在车前阻拦她离开,并且非常愤怒的用手砸车,女子被他的行为激怒气急败坏的猛踩油门把丈夫给撞开数十米,当场身亡。

为此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评论:

“人家都打算走了,你还要纠缠,活该被撞。”

“女人生起气来,真的是惹不起啊!”

“当她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她就不是一位妻子了,而是一位女司机。”

“男的可能担心她在那种情况下开车会出事,所以想要阻拦她,可是没想到,真是最毒妇人心啊!”

“这男人真傻,就不能等她心情好点了再谈吗?非得这个时候撞上去。”

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