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即将上线又一逆天发指新装备,上路从此陷入混战,告别和平!

大家玩《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一个装备的改动,往往会直接影响一个派系英雄的玩法和生存地位。就比如之前幕刃的改动,直接让全《英雄联盟》所有刺客英雄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仅仅是一个装备进行了改动,那么新增一个装备呢?那恐怕会影响整个《英雄联盟》今后的格局了吧?

近日,英雄联盟即将上线一个新装备,名字叫做“初战之矛”。外号三文鱼。

读者:九五君我英语专八都过了你信不?不信你还不上翻译啊!!!

好的,下面就是新装备“三文鱼”的具体描述:

初战之矛

+60攻击力

+200生命值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减少来自于英雄攻击或技能的伤害,数值相当于15(+0.1额外攻击力)。

唯一被动:当附近有3个或以上的敌方英雄时,普攻会让你进入巨龙之心状态,冷却时间90秒。

巨龙之心:格挡伤害效果提升至200%,持续6秒,参与击杀会刷新这一效果的持续时间。

那么,问题来了,哪些英雄适合出这件装备呢?大家也都是议论纷纷。

总体来说,这件装备还是比较适合上单战士出的。攻击力,生命值和冷却缩减的加成,就是完美的适合上单战士可肉可输出的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装备“初战之矛”的“巨龙之心”效果,是提升200%的格挡伤害 而不是提升至200%,乘3不是乘2。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另外,刺客英雄出这一件装备增加一点坦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件装备能够很好的增加刺客英雄团战容错率!大家都知道,如果对方辅助保护得好,刺客在后期团战里,是很难切到对方脆皮的。假如失败了,刺客自身作为一个小脆皮,自然也是活不下来。而“三文鱼”,它的被动效果则是能够很好地增加刺客团战容错率。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这件装备的呢?大家觉得有哪些英雄,完美契合这件新装备“三文鱼”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