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中的五个未解之谜,你能猜到答案的有几个?

精灵梦叶罗丽不久之后已经即将准备播出第六季了,小伙伴们也是相当期待,而在以往的剧情中难免会留下让我们自己去思考的谜题,有些我们能猜的到,而又有一些未曾解释过原因留下了我们无尽的猜想,不过对或错就留给以后的发展,这次盛夏和大家来说说精灵梦叶罗丽其中的五个未解之谜,你能猜到答案的又有几个呢?

第一个,水王子和冰公主是亲兄妹吗?

在叶罗丽仙境中似乎每一位仙子都有自己的形成原因,更多细节展现出她们的诞生是因为自然能量的汇聚而成形,冰公主称呼水王子为哥哥,猜想更多的理由是先有了自然界中的水,才有了水王子,然后在严寒天气中出现了自然界中的冰,后有了冰公主,至于冰水是不是亲兄妹就是看个人理解啦。

第二个,辛灵的钥匙有什么作用?

在精灵梦叶罗丽第五季的大战中,辛灵佩戴在头上的爱心发簪又一次展现了它的作用,形成了金色的法杖,似乎这枚发簪钥匙在后期设定中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秘密,就在辛灵准备将它交给齐娜保管,并说出关于这把钥匙的秘密时,曼多拉打断并伤害了辛灵,这也让这个秘密留在了以后,难道是关于灵犀阁?

第三个,冰公主会消失吗?

在第六季来临之前,太多的小伙伴关注的就是冰公主究竟会不会消失的问题,毕竟容貌倾城个性高冷的冰公主也是拥有与众多粉丝的,同时我们与每个角色的相遇都不容易,也不想眼睁睁看她们离开,但冰公主到底会不会消失这个未解之谜,不久后就会有答案了吧。

第四个,罗丽公主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罗丽是叶罗丽仙境的公主,而在以后她可以添置的剧情更是非常有看点的,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看到了新版罗丽公主的模型,在某种程度上这样的待遇更是体现了她的重要性,关于金王子尘封的记忆,关于罗丽公主过去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的猜测,个人更倾向于是仙境曾经的女王备选人,后被曼多拉控制的金王子错手伤害了她。

第五个,王默的父亲是谁?

在叶罗丽战士们的背景中大部分都交代了父母的去向,只是关于王默的家庭我们似乎只看到了她的母亲,而关于她的父亲却从未提及,是留到以后的特殊身份,还是王默从小就与妈妈生活在一起,这点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一切又是编剧留下的悬念啊。那么,精灵梦叶罗丽其中的这五个未解之谜,你是如何猜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