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手机排名: 上榜了四款国产手机, 但是没有华为和小米!

一家外国的媒体近期也是评选出了2017年上半年最好用的手机,令人意外的是中国有4款手机上榜,但是竟然没有华为、小米和OPPO这样的国内机皇!那么,是什么样的手机,可以入的了外媒的法眼呢?

第十名:HTC U11

排名垫底的是中国台湾的HTC U11,虽然勉强入榜了,但很可惜的是由于HTC这几年混的太差,已经把手机业务卖给谷歌了。

第九名:一加5

可以说一加5是性价比极高的835手机,这也难怪老外会为之疯狂了。

第八名:黑莓keyone

中国除了发烧手机玩家,很少有人会去使用黑莓手机,而keyone的全键盘,现在也可以说是非主流了。

第六名&第七名:联想Moto Z2 Play以及Moto Z2 Force

可以说,曾经在国内手机市场风靡一时的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可能已经被证明是一大败笔,但这两款原本属于摩托的中高端手机,现在倒是以联想的名义上榜了。

第四名&第五名:谷歌的Pixel

虽然早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但这两款谷歌手机还是因为年轻时尚的风格,而在2017年进入了最优榜单;更何况它们还是谷歌的亲儿子,优先体验最新的安卓系统还是妥妥的。

第二名&第三名:LGG6&LG V20

G6是LG推出的全面屏手机,可以说紧跟最新的潮流。而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二款手机都没有在中国大陆上市,大概是看到三星在中国不行了,也准备放弃了吧。

第一名:三星s8/plus&苹果iPhone 7

三星s8/plus惊艳的全面屏,内置骁龙835,支持虹膜识别以及人脸识别,在榜单第一确实应当;而iPhone 7这个去年款还能盘踞第一,就不得不说是得益于苹果强大的iOS系统和强势的品牌影响力了。

但令人震惊的是,在国外拥有不错口碑的华为和小米竟然一款手机没有上榜,不禁令人疑问:是外媒不了解,还是它们还不够优秀?

那么,你心目中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