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想不到钟馗的钩子除了用来战斗,还能用来钓鱼哦

每当钟馗击杀或者助攻的时候,就会增加一百二十五点血量,并且可以叠加最多二十层,总共可以增加两千五百点血量,因此,就算一套法伤的钟馗也比其他法师英雄更耐抗一点,配合被动自爆还能造成更多的伤害。狄仁杰对钟馗的钩子非常好奇,心想这个钩子除了用来战斗,还能有其他作用吗?结果知道真像后的狄仁杰都晕倒在地了。

钟馗跟狄仁杰一个是长安城的城管,一个是长安城的捕快,两人经常一起合作,保护长安城的治安和环境。有一次,两人在巡逻过程中,狄仁杰看着钟馗手里的钩子,感觉到非常好奇,于是询问:“钟馗大哥,你手中的钩子可以用来干什么啊?平时都看不到你用的,难道只是装饰品?还不如给我割草。”

“我的钩子怎么可能会没用呢!我的钩子可是多才多艺哦!”狄仁杰表示不相信,一个破钩子能用来干什么!“哈哈,那你可真的错了!我的钩子可以用来钩小兵钩炮车,抢对面红蓝爸爸,最关键的是,我团战的时候,可以一钩子把对面英雄钩过来,然后队友一拥而上集火秒掉,逼迫对面要么强行开团,要么以多打少。”

听到钟馗这么一说,狄仁杰佩服极了,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钟馗。“除此之外,我的钩子还有一种非常神奇的作用哦,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钟馗用一种很神秘的语气告诉狄仁杰,害的狄仁杰非常好奇。“我告诉你哦,我平时肚子饿,想吃河鲜的时候,我就会去河边,用钩子钓鱼!”听到钟馗这么一说,狄仁杰直接无语的晕倒在地。

想不到钟馗的钩子除了用来战斗,还能用来钓鱼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