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PL中的良心韩援,pawn累死累活,imp最爱中国!

S4期间,皇族战队引入zero和insec两名韩国选手,由此也开启了LPL韩援时代了,对于韩援的评价大抵分为三种,最低的混吃等死,中等的就是打卡,最高的就是良心,今天就和大家聊聊LPL的中良心韩援。

首先第一要说的就是pawn爹,pawn为了EDG可以说是累死累活,殚精竭虑,扶大厦之将倾,其实刚开始pawn是很不被重视的,他只不过是买deft的附赠品,结果15年MSI上成了队伍大腿,S6世界赛上吸血鬼闪现进龙坑把EDG抬进8强,这已经不能用carry这次去形容了,pawn对于EDG那会的重要性相当于现在uzi对于RNG,结果最后离队被某位知名打野说了句“pawn走了对我们影响不大”,pawn爹的要都被你抱断了还问题不大?

imp可以说是最爱中国的韩援,之前有个新闻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记得,在路上imp听见有韩国人在发表辱华言论,结果上前争论,眼镜都被人打坏了,并且imp也好几次表示自己不想回韩国了,非常喜欢中国,S4夺冠后的最巅峰期加入LGD,S5打出了效果,S6就开始乐观,如今加入WE,希望他能重回巅峰。

RNG的教练heart深受RNG粉丝的喜欢,看场外花絮大家发现heart是真的很爱护RNG的选手,甚至让RNG选手称他为“妈妈”,今年他升任主教练,带着RNG拿了LPL和MSI两座冠军,背后有他的很大功劳。之前有一个采访,heart说了一会韩语磕磕巴巴,换了新疆风格的汉语流畅很多,真的是非常搞笑。

其实能熟练讲汉语的韩援都已经是非常良心的了,doinb,小学弟,肉鸡的汉语都非常流畅,另外还有looper,zero这些认认真真打比赛的韩援也非常值得我们敬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