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3位法师削弱,中单沦陷,还有一个成为峡谷灭霸

才高八斗道尽八荒四海,书生卷气说遍三界五域,电竞风云且看游戏逐风儿!王者荣耀最近体验服上,又更新了一波改动,而往往体验服的调整,也预计着又有英雄的命运即将被改写,接下来逐风儿就给大家介绍下,体验服3位法师削弱,中单沦陷,还有一个成为峡谷灭霸。

项羽

项羽在峡谷中属于皮糙肉厚的坦克英雄,而超远的突进能力,也是线上的杀手锏,此次项羽的能力被稍微调弱,被动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降低。

奕星

奕星作为S11赛季中的新英雄,在上次版本中被官方增强,而黑白棋子的爆发能力也很突出,毕竟可以连续施放,瞬间就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这次更新后,奕星的棋子伤害前期削弱。

妲己

妲己目前的人气也非常高,毕竟妲己的爆发能力真的是无人可以取代,分分钟就可以让脆皮英雄撒手人寰,而此次更新,妲己的2技能距离调小50点。

高渐离

高渐离曾经是炙手可热的法师英雄,但是现在却日落孙山,成为了冷门英雄的存在,这才体验服的调整,也让高渐离重新回归峡谷,技能的蓝耗大大降低,可以在前期拥有更多输出能力。

露娜

露娜改头换面在体验服中上线,露娜作为机动性超强的打野英雄,真的是秀起来让敌人捕风捉影,而此次调整后,露娜的2技能伤害有所下降,不过对于露娜而言有些微不足道,除此之外,大招的消耗也降低了许多,不难看出来,露娜在团战的爆发能力,绝对又要秀翻全场了。

各位小伙伴,大家如果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可而以在留言区和我沟通交流,要是有关于王者荣耀的趣事,不妨和逐风儿一起畅聊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