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迎来史诗级加强!蓝BUFF不再重要!弈星堪称重做!妲己项羽削弱!

大家好,我是果酱。

正所谓一代补丁一代神,最近王者荣耀体验服又一次更新了。前几天体验服更新以后加强了一大波的冷门英雄,其中包括弈星、妲己、项羽等。昨天,体验服更新以后,加强的英雄大多数都回调了,只有露娜加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露娜

露娜虽然说是非常秀的英雄,但是论强度来说确实比不上很多打野。其实很多原因就是现在反蓝BUFF实在是太简单了,露娜只要拿不到蓝BUFF强度直接下降一个档次,这次官方虽然略微降低二技能伤害,但是大招耗蓝减少,可以说是史诗级加强,要知道露娜输出全靠大招。

妲己

妲己的爆发虽然非常高,但是由于手比较短容易出现没有走到敌人方面就被秒杀的尴尬情况。之前官方加大二、三技能的范围,但是发现实在是太远了,于是这次回调折中算是比较合理。

项羽

其实项羽加强后还依然是冷门英雄,于是官方决定再次加强项羽。不过之前加强输出后可能觉得合理,所以这次只是削弱对小兵、野怪的伤害。

弈星

不得不说,弈星这个法师只有在他上线那几天才看到有人玩,现在几乎没有看到有人玩弈星了。所以之前加强弈星的输出后,发现输出简直爆炸,这次只能回调弈星的伤害,希望上线正式服后能够变得热门起来。

对于上面四个英雄的调整,你觉得合理吗?

助编:香蕉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