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创纪录四月全平台收入近三亿美元

风靡全球的动作生存游戏《堡垒之夜》,不仅击败《绝地求生》成为新一代的吃鸡王者,更在四月的全平台游戏收入中,赚进高达2.96亿美元,创下主机游戏单月最高的收入纪录。此外,全球的四月整体游戏收入,也比去年同期涨了两成多,显见电竞及游戏市场仍不断扩大成长。

根据国外统计网站SuperData的调查,新一代吃鸡王者《堡垒之夜》在四月时写下一项新纪录,就是一个月的游戏收入达到2.96亿美元,对比三月的2.23亿成长不少,因此有望在五月突破3亿大关。

除此之外,SuperData也公布了今年四月全球的游戏收入总额为90.9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74.2亿,增长了23% 之多,主要是源于主机游戏和移动游戏(手机游戏)带动了全球的市场收入。主机平台游戏为《堡垒之夜》、《战神》,以及近期搭上世足热的《FIFA 18》分占前三名;手游类以中国游戏为主,前三依序是《王者荣耀》、 《QQ飞车》、《梦幻西游》;PC依旧是《英雄联盟》稳坐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