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广播电视台庆“六一”经典诵读会举行!孩子们真是太棒啦!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血液……”“诵读新时代 共圆新时代”大同广播电视台庆“六一”经典诵读会27日在大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诵读会是由大同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主办的。

诵读会在《芽芽的儿歌》中拉开帷幕,伴着优雅的音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天上的草原》《满江红》《腾王阁序》等,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作、激情十足的诵读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对经典诵读的热爱。诵读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既有古诗文又有现代诗歌。参演者来自我市部分幼儿园和中小学优秀诵读爱好者,最小的4岁,最大的14岁,共有18组节目,有200多人参演。一上午的表演,台上声情并茂,台下看得认真,不时还有台上台下的互动。诵读会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记者 崔莉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