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壕投100亿韩元!持续加码OLED技术

原标题:LGD壕投100亿韩元!持续加码OLED技术

韩系厂商LGDisplay是目前唯一有能力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的厂商,目前LGD决定将P10工厂的投资方向设定为10.5代OLED产线,产能由目前每月3万片提高到每月4.5万片,扩充50%。

LGDisplay社长吕相德

加大产能的同时,生产设备也是关键要素。根据韩国媒体报道,LGD与本国蒸镀设备供应商YAS签定100亿韩元的设备采购订单,持续加码OLED投资。

蒸镀机堪称左右OLED面板性能的关键设备,大尺寸OLED机台只有南韩YAS独家供应。LGD南韩8代OLED产线(P9)上使用3台YAS蒸镀机,该产线已取得稳定的高制程良率,月产能约3.4万片。

虽然YAS具有8代线专用的机台技术,但10.5代线设备却是首度挑战,基板尺寸加大将出现中间部分下垂的问题。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YAS已克服各种10.5代线机台的技术问题,希望尽快对LGD出货。LGD暂订10.5代OLED产线于2020年启用,但若商用化时程延后,也可能延后到2021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