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三星0.8%还惨的手机品牌:即使只有0.4%也要坚持下去!

全球第一部安卓手机是HTC的G1,HTC借此青云直上,达到与苹果、三星三足鼎立的境界,奈何老毛病重犯,想要再进一步,到达巅峰,结果是一跌再跌,一直跌到现在,可谓是惨不忍睹。

当年的HTC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多普达时代不用多说,地位堪比现在的苹果,那是奢侈手机的代表,高端手机的代名词,改回HTC之后仍然保持高速的增长,除了苹果、三星就是HTC。

可惜繁华不再,物是人非,连续15个季度的亏损,HTC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就连手机业务都转手给谷歌,也算是谷歌没有忘记HTC当然的帮助之恩,施以援手,但是这并不能阻止HTC的业务亏损。

HTC到现在仍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仍然认为自己的实力仅次于苹果三星,旗舰不能比他们差,如果定价低了,气势就泄了。

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

所以HTC U12+的售价是5888元!

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HTC的跳水,如果一直是这个价格,哪怕没人买,哪怕扔沟里呢,只要不降价,多少还会让那些支持HTC的粉丝心里有个安慰,但是HTC不会这样做的,用不了多长时间U12+就会降价,高台跳水一样的降价。

这谁能受得了!谁还敢支持HTC?

截止2017年12月底,HTC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已经降到了0.4%,与HTC同命相怜的三星则是0.8%,比HTC多一倍,还好还好。

但是三星有钱啊,再说还是全球第一大厂,三星敢花大价钱砸市场,签明星,推新机,HTC有吗?

HTC没钱!

寂寞高冷是表像,其实HTC已经虚到了骨子里。

如果HTC认真像HVOM学习,把姿态降到最低,硬件缩点水,迎合用户的需求,未尝不能东山再起。

心态害死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