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黑人男孩每天步行90分钟去上学,霸气网友送其一辆车

据《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近日一位来自美国阿拉巴马州的19岁男孩身穿毕业礼服步行去学校参加他的高中毕业典礼,一位路人拍下后分享在了社交媒体上,这个男孩的举动立即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最终,一位霸气网友决定送给他一辆汽车。

这个男孩名叫科里·帕特里克(Corey Patrick),一年前他随家人搬到了距离学校大约10英里(约16千米)的郊区,而他的父母收入微薄没有能力购买一辆汽车,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科里决定每天徒步上学。

在过去的一年里,科里坚持每天凌晨4点半出发,他大约需要步行90分钟才能到达公交站,然后他乘坐公交车抵达学校。

上周,科里为了不错过自己的毕业典礼,他头戴方帽身穿长袍同往日一样长途跋涉前往学校。

科里的家里也设法在毕业典礼开始之前赶到学校。

当地的一位电台主持人里奇·斯迈利(Rickey Smiley)在网络上看到科里的事迹,5月25日他送给了科里和他的家人一辆崭新的汽车,以表示自己对科里坚韧不拔的精神的认可与赞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