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的心酸故事被上传网络,网友捐的物品堆满3个屋

据地铁报5月27日报道,38岁的Ray Keating来自英国,18个月前他2岁的儿子因为脑膜炎去世,之后妻子也与他离婚了,由于父母早已不在,万念俱灰的他成为了一个流浪汉。一天,名叫Ashley McGiffin的男子在超市外看到他后,便开始和他聊天,进而知道了他的艰难处境。Ashley把Ray的心酸故事上传到Facebook上,没想到短短数日,就收到无数网友捐赠的钱和物品,而且东西多到能装满3间屋子。

Ashley是在英国Oldham的一家Tesco超市外看到的Ray,自从他将Ray的故事发表之后,帖子已经被转发了1000多次,他自己也很惊讶,Ray的故事牵动了许多人的心。Ashley说道:“人们提供的东西都可以装满3间屋子了,有电视、咖啡桌、食物、床、还有锅碗瓢盆,还有人给了Ray一套西装。”并且,还有好心的网友给Ray提供了带家具的住所。

随着转发量越来越多,有更多人知道了Ray的故事,有好心人还给Ray提供了一份兼职工作,给他钱让他去理发。有网友在帖子下面评论“生活会给人带来一些可怕的挑战但同时也有美好的希望。感谢上帝,Ashley你愿意花时间和他说话。我有一套折叠桌椅,如果他能用的上的话我可以送货,祝他一切顺利。”还有人说“Ashley你是一位英雄,帮助了在困难中的人,我可以提供床、衣柜和床头柜”。

(图为Ashley McGiffin)

对于这一切Ray表示,之前自己孤苦伶仃,但现在他开始有勇气去憧憬新的生活。Ray告诉记者:“这太棒了!捐赠物品的数量是惊人的!好心人太多了,我现在过得很好,这真不可思议,说实话,对于我来说有人愿意和我聊天,比金钱对我的帮助更有意义,我真的很感激好心的人们为我做的这一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