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豫警奇兵 直击草原定点抓捕嫌疑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5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联合抓捕队”赴大草原定点抓捕网络诈骗案骨干。并于当晚将犯罪嫌疑人夏某雷成功抓获。

2017年6月中旬,相国寺派出所从一涉黄网站背后挖出一张涉及全国多地的制作、贩卖“钓鱼”网站盗取他人信息及财产的高科技犯罪集团网。经过数月的侦查办理,许多线索都指向了一个深藏在内蒙犯罪嫌疑人,相国寺案侦队的民警们在该所领导的部署下决定对这个身藏在草原的嫌疑人来一次“定点清除”。2018年5月中旬,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长刘华带领民警常洁、李鸣、常保宽等人赴内蒙古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抓捕队来到内蒙古后,克服交通不便、民风不熟等多种客观制约,辗转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喀斯克腾多地摸排蹲守,于5月24日晚将犯罪嫌疑人夏某雷成功抓获。.

目前,在草原多地奋战10天的抓捕队已成功将夏某雷押解回汴,自2017年6月至今,相国寺派出所从湖北省、山东省、河南省及内蒙古自治区相继抓获团伙成员9人,查扣作案电脑20台,电脑主板90余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