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版本:增加三倍镜六倍镜和三个握把 新枪堪比SKS

想必大家都知道,刺激战场即将更新迎来一个新的版本,而官方之前的爆料也是层出不穷,就像战争模式、好友观战、表情动作等等都是大家非常期待。不过比起最近官方放出的资料,其他的无关紧要了,因为比起这些,新枪、新倍镜和新握把才是玩家们最关注的,而新版本它们都通通来了。

从官方爆料的情况来看,这次会增加三个握把,分别是轻型握把、半截式握把以及拇指握把,它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至于哪一个更好,只有在实战后才能揭晓了。而这次将增加的三倍镜和六倍镜,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毕竟不习惯现有倍镜的大有人在,而这次增加的两个倍镜,无疑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要求。

而真正最让游戏日报小笙关心的就是这把将上线的SLR射手步枪了,它使用的是7.62mm子弹,单发伤害高并且单点较为稳定,但是枪械本身后坐力大,所以连续射击时需要更强的压枪技巧。这一点与现有的步枪SKS极为相似,可以想象之后它的用途,应该也是作为连狙使用,当然两把枪究竟谁更好,就见仁见智了。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新版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