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边境组织女民众训练,提供的武器竟是一站老枪

自克什米尔争端之后,印度一直在试图加强其对印控克什米尔的控制。创立民兵组织就是其手段之一,印度为这些组织提供训练和武器,以便利用人民来阻止巴基斯坦方面的渗透。

从训练的照片来看,印度为其提供的武器都相当老旧与简陋,就连“李恩菲尔德”步枪这种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老兵”都还在配发使用。

“李恩菲尔德”步枪历史非常悠久,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英军的主要装备,印度作为曾经英国的殖民地自然装备过大量该型步枪。

除了“李恩菲尔德”步枪之外,民兵组织中的还大量保有AK47这一经典武器。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些AK47自动步枪并不都是产自俄罗斯,其中充斥着大量仿制AK,这些枪质量自然不言而喻。

从配给给民兵组织的武器和对其进行的训练来看,印度显然是居心不良的。如果真正发生冲突,这些手持老旧步枪的女兵根本不可能有什么作用的,印度只是想制造混乱而已。这一阴险的招数使得克什米尔地区的和平将遥遥无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