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Outlook Express,点击创建邮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新的窗口

如何保存信息?

网上的信息和技术专家用邮件方式提供的技术信息,大多是文字形式。如果想保存成一篇文章的格式用来学习,农民朋友就要学会信息处理与文件保存的技能。

单击“文件”菜单,移动鼠标到“另存为”,单击鼠标左键(选择要保存的路径),单击“确定”按钮。

如何发送邮件?

启动Outlook Express,点击创建邮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新的窗口,这就是我们的信纸。

第一步,我们填写“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比如填上我要发送的地址mrzlg@163.net,在第一次发信时,最好也给自己发一份,这样可以检查我们的邮箱是否可以正确地收信。

下面的“抄送(CC)”和“密件抄送(BCC)”两项是把一封信同时发给多个人时使用的。这两种方式之间也是有区别的,“抄送”人收到信件后可以看到其他收件人的E-mail地址,“密件抄送”人收到信后,不知道哪些人也收到了此信。我们在“抄送“栏填上自己的E-mail地址。

第二步,填写这封信的“主题”,这是让收信人能快速地了解这封信的大意,建议最好是填上,比如可以写上“春节快乐”。

发送邮件

信的正文就写在下面的空白处。写好信后,再点一下工具栏上的“发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