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必入英雄皮肤,错过了要等半年了

TOP4:蔡文姬 最近游戏圈最火热的话题就是蔡文姬的限定皮肤了,毕竟天美已经欠她的太多了,之前的圣诞节限定也没有出,而蔡文姬作为辅助一姐真的是需要一款皮肤。这款皮肤的首周折扣时间为6月1号至6月7号,非限定皮肤,价值888点券(首周710点券)。这款皮肤的设计师以足球为元素,附带动感特效而设计的这款皮肤,而且还是史上最萌的拉拉队队长哦,可以说非常值得大家入手的。

TOP3:大乔 接着就是不少妹子期待的大乔团战皮肤,这是一款将要超越貂蝉仲夏夜之梦的皮肤,模型都已经让玩家激动不已,虽然确定了是在S12赛季上线,不过这款皮肤要排在诸葛亮和李白的后面,也是值得入手的,毕竟首周是有折扣价的!

TOP2:李元芳 李元芳作为打野英雄里出场率最高的英雄,只有两个皮肤是让不少玩家心碎不已,而天美本次的海滩派对皮肤里面有一款就是李元芳的,这款皮肤天美设计的非常用心,建议喜欢的玩家入手!

TOP2:公孙离 公孙离作为拥有三个位移技能的射手,一上线就收到不少玩家的喜爱,毕竟伴生皮肤很暴露,而且灵活性极强,所以这次海滩派对系列的皮肤,中就有一款是公孙离的,确定在S12赛季上线,估计会和李元芳一起出现~ 这几款皮肤是建议玩家入手的,特别是蔡文姬的限定皮肤!王者荣耀:六月份必入皮肤,错过了太可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