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守塔最强的4个英雄!黄忠垫底,耀神:第一别想上高低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王者荣耀企鹅电竞主播耀神的有着破灭刃锋的凯皇,凯是长城守卫军的一员,在长城守卫军里也算是大哥级别的了,长城守卫军的英雄都很强大,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而且很难打伤害还很高,凯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一个,不仅是强大的上单,还是很好的辅助和打野英雄,

尤其是凯放大招的时候伤害防御和移动速度双培提升,简直就是噩梦,这样强的英雄上手难度非常的适中,但是凯的伤害效果和攻击的伤害值以及凯的生存能力都是很强的额,可以说在王者峡谷里简直就是名列前茅,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凯一样适合大众的英雄了。

开有着三个技能和一个强大的被动,开的一技能不仅有着伤害,还能减速敌方英雄,并且少量的回血,二技能就是冲上前去劈砍,不仅伤害高百能用来逃跑,虽说凯皇根本就用不到逃跑,三技能那就得好好说说了,最强的就是大招,直接铠甲合体,伤害输出和防御力恐怖提升,简直就是玩家的噩梦,

在铠甲状态下几乎没人能扛得住凯的技能和平A,这种感觉就像是奥特曼在打小怪兽,轻松加愉快的感觉,凯的自身伤害不论是后期还是前期伤害都很高,但是防御力在后期还是差点,所以说只需要出一件攻击装,剩下的而全市防御装备就完全ojbk。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