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家网与无极雪签订文化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青年作家网与无极雪天然矿泉水签订文化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无极雪为“青年作家网采风创作基地”

(会议现场)

2018年5月26日上午,青年作家网与无极雪天然矿泉水在黄山市隆重举行文化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青年作家网作为国内优秀的文学平台,拥有丰富的青年作家资源,将围绕“水文化”和“无极雪”,组织作家进行多题材多角度多形式的文学创作,传播水知识,传递健康饮水理念,让黄山地区优质的天然矿泉水走进千家万户!

黄山无极雪天然矿泉水作为水养生的倡导者,其水源取自黄山东南麓生态保护区为地下裂隙流动活水,富含丰富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呈天然弱碱性和小分子团的特征,是稀有的利于人体健康的优质矿泉水。无极雪是中国国家游泳队选定用水、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唯一指定用水、世界养生大会指定饮用水、2015年6月在第四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国际品水大赛”中荣获金奖、在第四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荣获“中国健康饮水典范企业”。

(吴黎康董事长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黄山无极雪董事长吴黎康先生介绍,无极雪作为黄山矿泉水的龙头企业,率先提出“水养生”概念,在水源上严格挑选。水源周围村落不仅是长寿村,而且还是名人村、进士村,人才辈出,各领风骚,也是明朝开国宰相李善长避祸退隐之地、明朝重臣许国年少时求学之地;儒学大师朱熹曾写诗称赞这一带的美景;明末名士许楚、清代名人许承尧多次在自己著作中描述这一带的百泉喷涌的胜景。好山出好水,好水方养生。无极雪依托黄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质深岩活泉资源,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秉承“水养生的倡导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健康饮用水产品研发,提供产品定制化服务,融入品牌创新元素,倾心打造天然健康饮用水系列产品,推广普及水养生文化,为生命加油、为健康助力!产品自2014年8月底投放市场以来,以独特的珍贵品质和养生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位人士的青睐!

(汪鑫总编辑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青年作家网总编辑汪鑫先生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古徽州新黄山自古以来文风鼎盛、人杰地灵,有“东南邹鲁”之美誉,是好山好水孕育了这一块神奇的土地。黄山的“山”已经名扬天下,黄山的“水”也应该同样闻名世界。水作为万物之源,水,作为自然的元素,生命的依托,是人类生活的重要资源,从一开始便与人类生活和文化历史形成了一种不解之缘。作为文学创作者和文化历史的书写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参与这项工作!

(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之后,还举行了黄山无极雪作为青年作家网采风基地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出席和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张福臣(青年作家网顾问、原武汉大学出版社大众分社社长)、江敬东(无极雪总经理)、林巍(无极雪副总经理)、孟庆山(无极雪市场总监)、俞旺忠(黄山徽州浪漫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徽州区红色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佟惠军(青年作家网会员作家)、作家陈明威(青年作家网会员作家)、庞萧然(青年作家网有声版权合作方“一路听天下”版权部总监)、汪远(青年作家网皖南区域负责人)。

本次活动由黄山徽州浪漫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策划,并为签约活动之后的青年作家徽州采风行提供有关服务。

(部分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合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