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乌鸡国副本挂机做饭,几分钟被队长踢出队伍!

梦幻西游中的普通副本难度都是比较低的,很多玩家在刷普通副本的时候都喜欢挂机杀,操作空间很小,每场战斗两三回合就会结束,一个玩家组队刷乌鸡国副本的时候刚好到中午了,于是挂机去做饭,几分钟回来后发现被队长踢出了队伍,队长宁愿4个人刷副本也不愿意带自己。

玩家说话也比较客气,用“您”来提问自己做了什么事让队长如此生气,作为一个大唐官府,而且只是乌鸡国副本,不挂机难道要手动点怪物吗?

玩家挂机的时候已经提前开好了秘制,乌鸡国的战斗基本上都是两回合结束战斗,原本以为不会被队长针对,但是队长十分讨厌队伍里面有挂机的人。

现在这个梦幻 杀WJ应该不存在杀不过了 只是稍微慢那么一点点而已,或者你速度比他快,然后杀怵的时候你A出去了然后怵才跑,又或者是杀花妖三人组的时候 你砍了物抗 他不爽

有网友觉得离开电脑前要跟队长沟通一下,很多问题都是由于沟通不顺畅导致的,楼主则表示,自己只是去洗个菜准备做饭,难道做饭都要跟她汇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