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忻州市老年书画邀请展开展

忻州网讯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5月29日,“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忻州市老年书画邀请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1个地市与省直企业老年书画协会艺术家们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展仪式由忻州市文联主席王改瑛主持。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70余幅书画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书画艺术家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省、市书画家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观摩、交流互动的机会和平台。

陈义青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书画展主题突出,立意高远,风格多样,意境深邃,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美的享受。同时,对于扩大忻州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让人们更好地认知忻州、热爱忻州、共同建设忻州;对于促进忻州与全省书画艺术的交流,提升忻州市整体创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衷心期望各位艺术家们以文会友,以艺传文,加强交流,相互切磋,在参与书画展的同时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为人民抒写,为时代放歌的价值取向,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努力为忻州和全省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助推全面脱贫、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书画展

挥毫泼墨

挥毫泼墨

挥毫泼墨

现场作画

挥毫泼墨

观看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