炜你痴,炜你狂,正经游戏人一账号全角色玩转指尖

前段时间,郭炜炜被江湖神秘力量一夜推上流量C位,官方打造已久的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刚于5月18日结束二测。

梦游这个为剑网3充过销,为炜炜打过call的咸鱼老玩家,又怎么会错过手游呢?各位小伙伴们今天就和欧气十足拿到了激活码的梦游提前领略一下指尖江湖的风采吧!

郭炜炜带领手下团队秉承手游围绕“源于IP,忠于IP”的核心理念,以中国水墨剪纸全新元素的美术及表现方式的横版动作类手游——指尖江湖,制作到今天已历时三年。

早在2015年官方就放出过指尖江湖手游的消息,原定于2017年内发布,联手腾讯独家发行,却一路跳票至17年12月才开放第一次内测,2018年5月4日至18日开放安卓删档二测。

(删档当晚,众多小伙伴在游戏内打坐等待关服。)

手游不同于端游的真实人物比例,改成了Q版5头身。这样一来也就没有了体型的选择,同时指尖江湖在设计上还大胆的舍弃了玩家们钟爱的捏脸环节。

其实剑网3从沙漠跳伞龙门吃鸡开始,郭炜炜一直在追求新的玩法,指尖江湖更是加入的烹饪、寻隐、好感度加成buff等全新玩法。

指尖江湖目前只有5大门派,万花、纯阳、天策、少林、七秀,这其实也就是端游的早期门派,相信后续随着手游的发展门派方面应该会补全。

选择太少?单一门派单一体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指尖江湖的游戏过程中,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增加好感度以不断获得角色和加成。

比如之前提到的新玩法,寻隐,就类似画符抽卡,npc给出诗句通过扇面作图随机获得角色。

更令人惊喜的是,可以获得游戏中熟悉的面孔莫雨、毛毛等加入你的阵营。感觉以后可以氪金收全门派了,一个号全角色打遍指尖江湖怕不怕!不过内测没有氪金只能看欧气了,不知道公测到底会怎么玩?

如何增加buff?我大唐盛世最不缺的就是美食。俗话说的好,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

游戏中烹饪出来的美食不止可以喂食小哥哥小姐姐,增加好感度和buff,在打本的时候也能烧菜回复相应属性值,并且地形锅具的不同,在烧制时还能看到不同的篝火哦。

舌尖上的指尖江湖来袭,烹饪新玩法梦游给满分,不怕你骄傲拿去。游戏中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呢?这应该就是隐藏小彩蛋了吧。

跟着它们有惊喜哦!梦游被高人指点后开了500金币的宝箱呢!

手游画风延续PC版画面精美大气,新剪纸风格戳中我,经典场景剧情还原,相信各位再次出生在稻香村的大家都深有感触。所有剧情都精良到让人发指,熟悉的BGM配合故事的发展进行人物塑造,角色全部真人配音。

梦游甚至曾经啥也不干就蹲在地图里听音乐云游江湖,相信老玩家都会有共鸣。但剧情稍长,可适当删减,毕竟大家来畅意江湖不是看动画的。画质过高和不可调节,造成了部分用户的不良体验。

玩法模式依旧PVP、PVE、PV休闲三种。PVP经典的3V3,1V1模式,组队、散排任君选择。

PV休闲各种大饱眼福随心探索彩蛋。奇穴设置是更为简单的卡牌式。帮派亲友交友形式,手游也基于移动化的特点进行了更多的尝试,让你能够轻松勾搭任意侠士。

打法上,大轻功的保留就一个字,爽!小遗憾是目前不能在野外地图使用。动作方面,设计十分流畅3d效果不错。

但是这个游戏本身不是纯横版游戏,所以经常会出现,空技能,某些指向性的技能不大好操作的问题。如果能像端游一样设计一个能锁定敌人的机制会更好。

其他3d类手游一边打斗一边调视角不太方便的问题,指尖江湖用固定视角进行了改善,方便了玩家,但由于游戏设计中风景过于庞大,死角众多,于是休闲党埋怨看不到风景,竞技党头疼打本盲区。梦游就指望着郭大侠公测优化了。

说句题外话,梅花桩真心难,不知道各位大侠都完成了吗?反正梦游是放弃了。

郭大侠把键盘江湖搬到了指尖,做出了改进与创新,梦游认为虽有不足之处,但官方可以称得上是诚意满满。

手游降低了游戏的门槛,同时老粉丝体会情怀和创意,新侠士新体验快交友。今年12月应该还有最后一波不删档内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观望一下。最后,郭大侠指尖江湖优化一定要弄好啊!

今日作者

责任编辑/璀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