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武器大洗牌后的谁最好用?这把“黑马”冲锋枪横扫一切

在绝地求生进行第12轮更新枪械平衡大洗牌之后,许多玩家都因适应不了5.56步枪集体削弱而感到游戏体验不好,但这次的削弱只是针对了5.56步枪而已,其他类型的武器都受到了大小不一的增强,而今天要来介绍的便是改版之后所有武器中最好用的——UMP9冲锋枪

所谓再强的武器,一个版本削弱之后便成了咸鱼,再弱的武器,一个版本增强之后也会登上神坛,而UMP便是改版之后的赢家,所有冲锋枪都受到了增强,开镜速度、威力、后坐力

都受到了全方面的加强,作为改版前经常被忽视的武器,这次UMP9也算是咸鱼大翻身了。

相比其他同行冲锋枪,Uzi不能装镜,维克托弹匣少,汤姆逊后坐力无法控制,UMP几乎都弥补了这些缺点,均衡的属性让他在加强后的冲锋枪行列里排行第一,同时新版新增的三个握把里粉色的半截式握把在UMP装上后全自动扫射几乎没有后坐力,这么好的神器,各位朋友确定不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