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猴子那么强,为什么职业选手从来没人用?

王者荣耀中,英雄的调整是常有的事,近期有不少玩家反映,猴子加强后胜率一路飙升,在路人局中又成为逆天级存在,但为什么在KPL中却没有选手用猴子呢?一次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今天,小师妹就告诉你猴子为什么登不上KPL的舞台。

第一,职业选手更注重阵容和配合,在KPL中,脆皮是很少见的,少有的射手也是打野位,猴子可以针对的选择比较小,而且KPL更擅长利用阵容打出特定效果,单纯的极限爆发未必会奏效。

第二,猴子擅长瞬间切入,经不住消耗,在路人局中,没有配合,猴子可以在脆皮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近身输出,从而打出高额的爆发,但在KPL中,选手会时刻掌控视野,不给你伏击的机会,而且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时候不会随随便便开团,即便是开团前也会进行一波消耗,而猴子不擅长的就是消耗。

第三,发育期长,容错率低,猴子是个很吃经济的英雄,发育周期比较长,而且仅靠一技能想要在职业选手的控制链中成功打出伤害的几率非常小,一旦自己没有瞬间秒掉后排,团战很大几率会失利。

怎么样小伙伴们,你觉得猴子为什么上不了KPL的舞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