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联赛进入高中,拳头在澳大利亚举办LOL高中联赛|电竞头条

新闻速递

1.电竞联赛进入高中,拳头在澳大利亚举办LOL高中联赛

2.《绝地求生》国服将至?EDG官博转发抽奖透露国服信息

3.据外媒报道,NBK有望顶替FNS加盟C9

电竞联赛进入高中,拳头在澳大利亚举办LOL高中联赛

拳头公司和高中电子竞技联盟(HSEL)近日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一项新的“英雄联盟锦标赛”。16所澳大利亚高中已经报报名参加了比赛。

现如今,世界各地的电子竞技项目也在校园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其中包括主要的大学项目和比赛。许多计划中的电子竞技项目也将踏入高中校园,但拳头仍然是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

“就像许多传统体育一样,在线多人游戏是我们现代孩子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新项目的拳头员工伊万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人们始终在开发终生的习惯,这将是未来成功的一部分”。

高中电子竞技联盟(HSEL)是由前拳头公司社区专家伍迪吴在2018年创立的。在各所学校的支持下,同南澳辅导儿童及青少年组织(CCYP)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能够直接接触儿童并为孩子们在网络安全问题上负责。

“对许多年轻人来说,游戏可能是非常重要的”,南澳大利亚辅导儿童及青少年组织委员海伦康诺利说到:“如果我们努力去理解年轻人在玩什么,并鼓励他们与游戏保持健康的关系,我们会看到游戏的好处”。

去年年底,拳头就曾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共同举办过英雄联盟冠军联赛。拳头公司新推出的高中电子竞技联盟则覆盖了澳大利亚西部和南部的几个州,还有高中联盟。就像职业联赛一样,参赛队伍将有机会竞逐今年年底的国家及区域冠军。

《绝地求生》国服将至?EDG官博转发抽奖透露国服信息

国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EDG的绝地求生分部近日获得了参加PCPI中国邀请赛的资格,而在比赛开始前,

EDG官博的一条抽奖博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该微博中写道“为EDG加油,转发抽3个绝地求生国服资格,如国服免费则奖品为100元Q币。

加上之前企鹅电竞也曾在抽奖博中透露了国服消息,难道真的国服将至吗?

据外媒报道,NBK有望顶替FNS加盟C9

导语:据外媒Vakarm报道,NBK可能代替FNS加盟C9。

C9在花费20万美元转会费签下FNS后,仅两个月后便将其下放到板凳位。这是CS历史上最大的财务损失之一。

NBK英语非常好,一直有兴趣加入国际队伍。考虑到近期法国CSGO的动荡,加盟C9可能是他一直等待的机会。

C9下周将在伦敦参加ECS总决赛。

我们尝试NBK发布一个声明,但NBK目前拒绝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