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继“封杀”抖音后,对淘宝再次出手,网友:马化腾踢到铁板了

前段时间,微信宣布禁止分享一些外部链接,其主要对象就是那些短视频app,微信这样做的原因无疑是想发展壮大自家的微视短视频app,但是微信也遭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谴责,微信让这些短视频app后去微信获得视听许可证,要么你将无法在微信上分享这些短视频,看来此番马化腾肯定要限制别的短视频app了,要发展自己的短视频app了,但是最近微信又有动作,微信无法发布淘宝令了。

这点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发现了吧!微信朋友圈无法发布淘宝的商品链接,微信对外部的链接管理加重,但是淘宝出现了一个新玩法,就是图片分享,而淘宝也进行了紧急打补丁。微信虽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要封杀淘宝,但是此举的意义无疑是针对淘宝令,从而限制淘宝。而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微信为了用户隐私安全,必须优化外部链接体验。但是此次淘宝也是难逃一劫。

而现在淘宝也做出了措施,看来淘宝这是早有准备啊!就是用户使用淘宝分享的时候,会出现微信和QQ分享时保存图片,除了淘口令以外,还有会图片分享,就是专门用于微信中分享商品的,而用户通过该图片寻找商品,通过这种方法也是方便大家更好的寻找商品,看来淘宝的应对措施还是有一手啊!

腾讯和阿里的战争已经很长时间了,处处都存在商业竞争,比如外卖领域,商场领域,各种领域都存在竞争,腾讯一直在想方设法的限制阿里巴巴的发展,这次微信宣布封禁外部链接,何尝不是对阿里巴巴的再次限制呢?这会对阿里巴巴造成很大的影响,减少一些营业额是肯定的了,但是腾讯的此番做法到底对不对呢?

阿里巴巴现在也在发展自己的社交软件,而且用户量已经突破了1个亿,以后的用户可能会更多,腾讯是在跟阿里巴巴宣战,但是阿里巴巴可不像那是短视频公司的那般弱小,而中国巨型巨头公司,是跟腾讯不相上下的存在,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次马化腾踢到铁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