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看到队友选这4英雄直接挂机!最后1个不如小兵!

玩王者荣耀最重要的是队友配合,还有就是阵容搭配,如果搭配不当,队员想配合都无能为力,前期选择英雄后,看队友的选择就知道,这场是输还是赢。

如果遇到玩选这4个英雄的队友,可以直接挂机了,虽然挂机不对,但早晚都是输。

第1名:虞姬

虞姬前期爆发很高,只要灵活走位,不会被轻松抓死,甚至可以把坦克轻松干掉。但到后期,就非常悲剧了,坦克肉起来,势不可挡。坦克配合自己射手向前冲的话,虞姬只能束手无策。走位错误的话,很容易被坦克干掉。

所以选择虞姬危险性很高,前期很好抓人进攻,后期主要是配合其他队友,如果队友不会配合,虞姬几乎就是个脆皮。

看到队友选择虞姬后,看他前期和后期的路线步骤,就知道这个人的技术如何,如果自己队里连个肉都没有,几乎可以直接挂机了。

第2名:韩信

韩信打野推塔很快,但也很脆皮,走不好位很容易被秒。尤其是现在射手天下,一个鲁班,一个后羿都可以轻松杀掉韩信。如果低端局铂金以下,队友选择韩信,那么可以直接退了,一看就是个坑。

低端局玩好韩信的不多,但坑人的很多,韩信带线,打野,队员把最好的经济都让给你,你却一次次坑自己队友,这种人直接举报。

第3名:曹操

曹操前期打野,位移收割,拿蓝拿红都很轻松,前期也很强,但后期就很脆了。唯一的选择就是让对方不发育,压制对方经济,其次就是配合自己队友,完美配合进行收割。

第4名:裴擒虎

裴擒虎打野也算是个常选英雄,这个英雄主要靠前期拿人,吃经济拿红都是很轻松的,有很好的机动性。但后期就很差,团战不能靠近,不然很容易被秒杀,只能躲在远远的等待收割。

等其他英雄发育好后,裴擒虎也就只能远远的看,如果遇到鲁班,后羿老夫子,貂蝉,妲己,这几种有远程,有位移,有控的英雄,几乎都是秒死。所以后期的裴擒虎还不如普通的超级兵推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