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拥有四技能的英雄盘点,第一个团战堪称无敌

大家在玩了两年多的王者荣耀之后,很清晰的感受到三个技能的英雄是占了所有英雄绝大多数比重的。但有的英雄确是另类和怪胎,有着四个技能或者多个技能。他们有的单杀能力强的可怕,有的团战中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下面我们一一介绍那些有着多技能的英雄。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女娲。女娲在低端局的出场率并不高,因为对线伤害不足,清兵能力也不出色,三技能坐到人需要很好的预判,所以这个英雄对新手来说比较的难。但这个英雄在团战中的作用却是非常的大,四个盒子摆出来对面的阵容直接被打散,大招命中被盒子困住的人也非常的简单而且伤害非常的高。

干将莫邪是一个伤害让对面绝望的角色,装备起来之后简直就是一个核武器。一个大招下去相信护甲厚的也要掉半管血。四个技能的完美利用让你的攻击范围几乎没有死角,无论线上还是打团作用都非常的大。

大乔也是一个出色的团战英雄,无论是推开对面,还是三技能的沉默,二技能的满血传送回家,还是大招的全图传送都可以起到影响战局的作用。二技能加上大招,让队友相当于有两管血量。

与上面英雄不同的是花木兰和裴擒虎,他们的大招让他们相当于又多出来两个技能。这两个英雄都是一对一的英雄,一套打不死那就换一个形态再来一套。尤其是花木兰的轻剑重剑来回切换,让她既灵活又有伤害还坦的住,只要你的手速足够的快,一打二一打三绝对不是问题。

以后的王者还是会出多个技能的英雄的,练好他们,你就有了上分的利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