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手机大降价,这四款中高端旗舰机值得购买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进入了6月,在昨天小米8的发布会也已经圆满结束了,雷总直言备货几十万台,这个备货量当然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抢不到小米8的小伙伴也不用心急,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大降价的中高端手机。

华为P10

华为P10在传统手机屏幕中属于高颜值的代表产品了,在配置上它所搭载的是麒麟960处理器,手机的运行内存为4G,在CMOS方面也加入了高端的徕卡双摄摄像头。之前的价格为3788元,现在直接降了1400元变成了2388元。

努比亚Z17

努比亚这款手机还是比较有名的,毕竟是去年骁龙835国产三旗舰之一。它除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之外,它还是当前手机中最便宜的8G运存手机。8GB+64GB的存储组合售价在2499元还是非常的少见。

魅族Pro 7

魅族Pro 7采用的是P25处理器,高配版则是采用的是X 30处理器。这款手机由于标配版采用的是P25处理器当时售价2880元价格偏高,所以并没有成为热门手机。不过它独有的画屏也是一大特点。魅族Pro 7高配版曾经售价在三千多元,现在跌到了1499元就可以入手了。在这个价位上它的性能还是很强的。

小米MIX 2

小米MIX 2在去年属于小米手机中最强旗舰机,它的配置就算和今年的手机相比也并不差。它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手机的运行内存最低也是6G起步。采用的是陶瓷机身,不过在拍照方面可能显得弱势一点,不过对于普通的拍照需求来说还是足够了的。现在它的售价在2599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以上的四款手机都是比较值得关注的,如果你有换手机的想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好了,如果 你觉得以上对你换机选择有帮助的话,不妨转发给更多的小伙伴噢。最后为大家分享一个能够恢复手机数据的应用, 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的应用商店找到极速数据恢复,然后就可以使用里面对应的数据恢复功能恢复数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