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用升降式镜头将屏占比做到爆表!华为老大地位要不保了?

我们都知道,在小米引领着全面屏设计成为手机行业新一轮的风尚以后,各大厂商纷纷在全面屏上面大作文章,尤其是vivo,可以说在全面屏手机行业走的非常远,众所周知vivo是世界上首个发布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方式的手机厂商,尽管在早期小米、华为两个手机品牌脱颖而出,但是随着近两年"蓝绿"兄弟铺天盖地的广告,OPPO、vivo这两个手机品牌则是逐渐崛起,销量直接赶超小米,并给华为威胁。

而vivo在首发了屏下指纹识别手机之后,也在当时MWC上放出了对全面屏手机更新的设计和见解,对于vivo来说,全面屏就是百分之百的屏占比,而近期,vivo有一款手机再度曝光,不出意外这次依然还是vivo的旗舰手机,并且性价比极高,设计感十足,那究竟是怎样的一部手机呢?

据称,这款新机名为vivo NEX,这次vivo NEX取消了丑陋的小刘海以及下巴,并收窄了两边边框,所以屏占比高达100%,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黑科技感十足。

当时vivo放出这样的设计之后,有人曝光称这项设计早已经被安卓之父拿到了专利,本以为这款手机一定与国产手机厂商无缘,没想到这次vivo依旧不负众望,将这款手机推出了,在配置方面,据称将会搭载旗舰处理器骁龙845,毫无疑问这也将是vivo的一款旗舰手机了。

如果这款手机真的面世,那么智能手机行业很有可能将会重新洗牌,那么作为国产巨头国人骄傲的华为会担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