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发展、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暨首席信息官(CIO)联盟信息化交流会召开

会议现场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6月1日,安阳市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发展、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暨首席信息官(CIO)联盟信息化交流会在安阳移动公司召开。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肖伟发表讲话

中国移动河南有线公司安阳分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发表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在安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安阳移动公司深入开展工业行业研究,聚焦《中国制造2025》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等,依托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工业云平台,为行业客户提供“云+连接”的服务方案,打造了“工业云+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应用”的工业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的精确感知、移动宽带的高速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的海量计算,实现面向生产需求的互联网升级,直接打通客户需求端和工厂生产线,实现智能设计、智能生产、智能服务,助力安阳工业腾飞。

截止目前,安阳移动公司帮助方快锅炉9项信息化管理系统入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建立锅炉运行指标大数据,解决了公司锅炉运行大数据库存储、大数据分析计算以及数据安全存储等问题,促进锅炉升级改造;帮助翔宇医疗建设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为客户提实时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的展示,提升企业的业务运行效率;与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南兆裕服装有限公司、宝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绿捷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在企业入云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