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早高峰大堵车!合肥一孕妇车上产子!母子脐带相连,紧急时刻....

早高峰时的西一环十分拥堵

短短几公里路程往往要耗时半小时

5月31日一名孕妇却在车上生产了

母子脐带相连 车上全是血迹

产妇和新生儿脸色惨白.......

然而短短4分钟时间

产妇和新生儿就被紧急送到105医院

奇迹的背后

是这样一群人争分夺秒.......

事发时,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蜀山大队铁骑队员张铭铭正在西一环执勤。8时5分左右,一辆轿车停了下来,轿车车窗被打开后,司机向张铭铭求助:“我车上有产妇,孩子都已经生下来了。”司机神色慌张,而坐在后排的产妇丈夫因为紧张已经说不出话了。

张铭铭看到,此时产妇已经生产,母子脐带相连,座位上还有一滩血迹。“脐带都还没剪断,孩子爸爸把衣服脱下来了,裹着新生儿。”

情况危急!张铭铭立刻向上级和指挥平台汇报情况,得到指令后迅速行动,一条生命通道立即被打开。

前方执勤的交警控制住由淠河路驶入西一环辅道的车流,至淠河路后,民警又尽量开辟出右侧一条主车道。

张铭铭驾驶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亮起警灯,驶在轿车前方,引导前方车辆减速靠边让行。至长江西路后,张铭铭在产妇轿车后方行驶,避免后方轿车变道在医院门口再次形成拥堵。

在警车的全程护送下,平时早高峰需要至少半小时的路程,仅仅4分钟就已经顺利到达解放军105医院。

到达医院后,张铭铭迅速冲到了急诊室取来担架,并联系医护人员前来救助。待产妇被和新生儿被医院安排妥当后,张铭铭回到了西一环继续执勤。

感谢守护市民的合肥交警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来源:江淮晨报记者 周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