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实了,EDG惨败后粉丝全怒了:厂长尽力了,上下路全是演员!

作为英雄联盟LPL赛区的老牌强队来说,EDG在英雄联盟德杯的表现目前来说可谓是不尽人意,在之前的春季赛决赛中输给RNG后,今年的转会市场也已经结束了,EDG似乎并没有变阵的打算,可能他们觉得这套阵容还可以磨合一下,但是在今天0-2输给IG之后,EDG粉丝们是彻底坐不住了。

第一场比赛要说是试水那没毛病,因为上的也不是主力阵容,第二场厂长回归,EDG最强阵容面对没有the shy的IG,前期靠着厂长和SOURT算是勉强稳住了局面,关键的问题就在上下路,尤其是第一波大龙团,Ray的奥恩大招放空,直接让IG全员成功撤退,如果那个团开起来,EDG很有机会拿到大龙。所以赛后Ray也是被骂的最恨的一个了。

但是下路小昭和meiko的锅绝对甩不了,两人加起来2-12。不过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其实有很多波iboy都是被meiko带着送,个人感觉meiko的保护型辅助是真的差点意思,所以现在很多水友都说meiko是“不粘锅”。

要知道这还是没有the shy的IG,粉丝们也是担心EDG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的发挥了,只靠着小学弟真的很难撑起场面的,希望能快点找回状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