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遭遇困境那个男人骑猪救场!结果队友太真实

★游戏马蹄铁原创,禁止网站或个人商用盗取,违者必究

德杯霸主EDG胜者组遭遇IG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呼唤七酱。由于Haro的赵信表现不佳,厂长猪妹紧急救场。

EDG对战IG

EDG:奥恩,瑟庄妮,刀妹,EZ,莫甘娜

IG:船长,凯隐,基兰,霞,洛

厂长虽然前期帮助Scout的刀妹击杀了基兰,但IG的凯隐下路击杀EDG双人组!

Rookie的基兰在中路被刀妹压制,也确实是由于英雄本身在装备未成形前对线较弱造成的。随着等级和装备的补充,基兰后期团战能力很强。

12分钟厂长节奏完美,控土龙和峡谷先锋,顺便帮助上路击杀IG船长!

14分钟再次由厂长猪妹带节奏,上下同时开花连破两塔!

IG随后开始抱团,利用基兰的复活连续打出优势!

厂长拼了老命Carry,奈何队友表现一般。

厂长连续几波的团战中都打出了相当精彩勇猛的开团,但队友中单和ADC的表现和春季赛相比天差地别。尤其是iBoy似乎很不擅长使用EZ,25分钟1-5的数据很尴尬。

34分钟IG偷掉大龙!

37分钟EDG团战未能秒掉敌方C位,基兰成型大招复活速度太快,最终IG获胜!

厂长这一局比赛已经表现得非常好了,尤其是几波先手,其中击杀基兰那波是最致命的,但可惜队友的配合太差,表现也一般,导致后续团战总是IG获胜。另外EDG在中后期神经松懈,结果被IG偷掉大龙。IG和RNG会师胜者组决赛,而EDG进入败者组。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