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上场无力回天,EDG被IG摩擦,赛后解说米勒直言:中单尽力了!

德玛西亚杯胜者组第二场比赛在EDG和IG之间交流,赛前大家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毕竟EDG和IG在很多人眼里,差距并不是很大,双方都有一战之力,可惜的事情是并没有上演比较高质量的比赛,EDG两局比赛被按在地上摩擦,遗憾以0比2的比分,输给了IG遗憾落入败者组!

回顾这场比赛,第一局由于打野哈皇赵信,在前期的决定出现了失误,给了IG中野机会,尤其是打野奥拉夫节奏起飞,带着中单的rookie流浪,开始了疯狂的屠杀,中野有优势,直接帮助上下路带起了节奏,这场比赛EDG没有做太多的抵抗,早早就输给了IG,甚至还出现了被零封的局面!

第二局厂长临危受命上场,并且还选用了自己的本命英雄猪妹,老将厂长一上场,稳主了EDG前期的节奏,而且中单souct的刀妹,给了rookie的时光老人很大的压力,但是在前期没有什么太大差距的时候,EDG中单和ADC出装,有了一点的失误,比如中单scout的刀妹,出了旗子结果在前期伤害上不足,iboy的cd鞋也是如此,双C没有将经济投入到伤害装备上,造成了前期的伤害不足,scout的刀妹秒不掉后排,iboy的EZ打不动前排!

原本是自己强势的前期,结果让对手掌握住了比赛的走势,而且到了后期四核阵容还有复活,EDG根本吃不住对手的伤害,后期EZ的输出就像放水枪一样,一点也不疼,虽然scout已经拼尽全力去切死,IG的后排输出位,但是奈何IG的时光老头+霞洛组合,有很强的保命能力,scout也是无力回天!

厂长其实前期做的也不错,节奏上和宁王不相上下,但在中后期打团的时候,伤害不足的问题就体现了出来,没有爆炸输出的ADC,也没有瞬间爆发的中单,上野两坨大肉,没有输出也是被对手活生生的围殴致死,不得不说IG的状态和BP更为出色,EDG战队还是需要调整状态,打出属于自己的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