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Pick孙悟空,大后期换装备提伤害,该换不换王者路自断

王者荣耀有不少英雄是非常受玩家欢迎的,现在我们就来Pick下这众多受欢迎的其中一位——孙悟空。正是因为喜欢玩孙悟空的玩家不在少数,所以出现了一种现象,有的人玩起来特别厉害,而有的人玩起来却显得很弱。

但凡能够用猴子孙悟空打上王者段位的玩家,他们都是比较擅长通过更换装备来提升伤害的,特别是在大后期时,孙悟空需要通过更换装备来增加自身的一些属性,从而使猴子更适应后期的对战,否则即使在顺风局时,到了该换装备的时候没有及时换掉,会导致拖节奏,给自己的上分之路添堵,自断上王者之路。

通常我们看到猴子孙悟空刺客类玩法的出装为:红色攻速打野刀、攻速鞋、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破军、暗影战斧,由于孙悟空是走打野路线的,所以前期必须得出打野刀,在中前期时,打野刀的是一件性价比比较高的装备。

猴子孙悟空在走打野路线时可以通过不断地刷野来积累打野刀的叠加层数,同时又能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和获得额外的经验。但是这件装备到了后期时,使用价值就不断变低了,在这套装备下,使用技能暴击也就2860的伤害。因此,在大后期时,应该将这件装备更换掉。

我们可以视情况所需要,选择一些装备来提升所需属性,如果需要提升回血效果时,可以选择末世,猴子孙悟空将打野刀更换为末世后,在保证攻击速度(+30%攻击速度)的情况下,还可以进一步提升伤害输出,可以打出4222伤害,同时在回血效果上也得到提升(+10%物理吸血),每次攻击都能够回复一定的血量(422),带吸血铭文时会更多。

如果需要提升追击能力的话,可以将打野刀换成逐日之弓,换成逐日之弓也是同样可以保证攻击速度(+25%攻击速度),并且能够提升暴击率(+15%暴击率),能够打出3620伤害,另外,逐日之弓的主动技能使用后,增加40%移动速度,使得孙悟空在切后排时非常的实用。

如果你手速慢,多一个被动技能时使用不过来,也可以选择将打野刀换成闪电匕首,闪电匕首也一样,为猴子孙悟空提供了一定的攻击速度(+30%攻击速度),提升了暴击率(+20%暴击率),能够打出将近4300的伤害(3500物理伤害+780法术伤害),还为孙悟空提升8%的移动速度。

如果对面阵容肉或半肉型英雄偏多时,可以出破晓,在确保攻击速度的前提下,还能够增加物理攻击(+50物理攻击)、物理穿透力和暴击率(15%)暴击率真,并且还能够提升普通攻击的伤害,总的下来,能够打出4507伤害。

打野刀对猴子孙悟空的前期作用比较大,但是到了大后期时其使用价值就远比不上其它装备,将打野刀更换为其它装备后,伤害要比原来的高,并且能够从整体上提升孙悟空的属性,使得孙悟空更适应后期的对战,在到了该换装备的时候,根据情况所需适时更换装备,做一个伤害更高随机应变的刺客,上分之路才会更畅通。关于孙悟空的出装,大家还有什么看法的,可以尽情分享下,Pick一下齐天大圣孙悟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