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还想和iG交手 很想赢他们

原标题:EDG赛后群访:还想和iG交手 很想赢他们

虽然EDG在今天的胜者组的比赛中输给了iG,但调整后非常顺利的赢下了后面的比赛,赛后全队接受了媒体群访。

Q1.你怎么看待AP卡莎?

iBoy:经过几个版本的削弱,AP卡莎更猛,成型更快。

Q2.这两场拿了兰博和波比两个相对并不热门的两个英雄,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Ray:虽然版本变了很多,但在上路出现的英雄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其他路的英雄变化较大,所以也想尝试更多的东西

Q3.与SC比赛的时候你的大嘴在前期被针对的比较厉害也阵亡了几次,那么之后你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的呢?

iBoy:因为大嘴这个英雄后期很猛,所以前期被压一点点无所谓的

Q4.这次德杯最想和谁交手?

iBoy:还想和iG交一次手,想赢他们

Q5.怎么评价这次德杯的AD,在Uzi缺席的情况下谁是发挥最好的AD?

iBoy:目前来看,iG下路发挥的很好Q6.第二局选择了中单露露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Scout:版本改的很多中单英雄都能玩,而现在打野很多都是AD流的英雄,配露露效果比较好。

Q7.第二局比赛,双方选择的都是四保一阵容,你觉得在这种阵容下,EZ和大嘴哪个更有优势呢?

iBoy:EZ就是前中期的英雄,像我们刚才前中期拿到优势就还行,大嘴的话就是中后期英雄。

Q8.明天对阵老朋友BLG,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Meiko:说什么(笑)…就还是想赢他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