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温婉私生活混乱,为钱和已婚C姓男星有染!王思聪:轮到让我玩了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几乎每一个新兴事物的诞生都会伴随着一网红的诞生,你是不是也曾经好奇过这些网红是怎么火的,为什么他们就能够火?今天就给你说说网红的成名之路!

最近DY软件上面的大红新晋网红温婉可以说是很多人都认识的,当初可是一个视频就是几千万的点赞,这可以那些女明星迪丽热巴的强太多了,人气可以说明了一切,而伴随着温婉的大红,她的黑历史也被人挖了出来!

温婉能够混到现在的地步,其实都是一直拼命努力的成果!在我们还上高中的时候,温婉就因为在学校偷吃禁果而早早的辍学了,辍学之后的温婉意识到自己一定要出人头低不能够让被人看不起,于是十几岁的温婉便前往KTV做一些灰色的产业的工作,你想想那时候十几岁的温婉就有这样的魄力,这当然是成大事的人啊。

短短时间内温婉便攒了不少钱,随后用这些钱不断的投资自己,经历了堪比换头的整容手术之后成功从非主流乡村结合部变成夜店小野猫,而身价贵了之后温婉自然也不再KTV了,转战大城市每天在夜店里寻找富二代成功嫁入豪门,你只看到了温婉人前光鲜亮丽,但是没有看到温婉堕胎的疼痛!

而之后的温婉也是不满足普通的富二代,慢慢的也将发展路线转向娱乐圈,和娱乐圈的男明星们也是私交甚密,毕竟娱乐圈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有钱,不过毕竟不可能和娱乐圈的男人结婚,估计温婉的下一次目标就是女人的终极梦想,王思聪了!

在这个时代,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要失去一些东西。对于女人来说想得到金钱要不有本事,要不靠身体。选择都是自己作的,没有谁批评谁谁嫉妒谁。毕竟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嫁给有钱男人一直都是终极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