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乌镇“东半球最强饭局”!刘强东,雷军等大佬们吃了啥

今年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昨天在浙江乌镇正式展开。为了更好的额接待新友旧友,东道主丁磊又是带酒又是带菜,还特地带了个大厨随行。

晚宴还没开始的时候,桌子上的一些水果拼盘。

当然,相比往届,这一届的大佬们绝对是最多的,堪称是东半球的最强饭局。

因为除了上一届的张朝阳、雷军、王兴、余承东、张亚勤、沈向洋、杨元庆等人,今年李彦宏,马化腾还有刘强东等人参与了小饭桌。

然后菜单也曝光了,感觉海鲜类吃的比较多哈哈!主要分为热菜,冷菜和大菜,虽然不是全部认得清字,但是能看出,鸡爪,白切鹅,蟹糊,毛豆(挺接地气啊),熏鲳鱼,海蜇,热菜能看出来的有清蒸鲳鱼,还有带鱼,蟹豆腐,大闸蟹,虾。

还有大菜有菠菜,咸鱼豆腐,洋葱炒虾,其它看不太明白。不过真的大鱼大肉挺多的,看这盘酱肘子。

还是酱烧猪蹄。

不过最让人羡慕的大概还是大闸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