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 推出 AR 透视组件,匹配 95 ° 视场

去年,芬兰科技公司 Varjo Technologies 宣布他们正在研制一款新的虚拟现实(VR)头显,其分辨率与人眼相同。这种头显被称为 " 仿生显示 ",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向企业用户开放。在本周的 AWE 2018 大会上,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耳机组件,它能够最大化视觉质量。

技术演示中展示的版本显示,该头显装有一对 4K 镜头的单元,镜头与头显本身相匹配。透镜匹配头显自身的约 95 度视场,支持 90Hz 的立体透视视频。目前该设备的延迟时间大约为 40 毫秒,但他们希望在附件正式上市之前可以实现个位数的延迟。

Varjo 发布的视频所演示的内容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称它完全通过原型实时拍摄。结果是当用户在他们周围走动时,混合现实(MR)展示了一系列高质量 3D 资产。虽然展示中的视觉效果震撼,并且证明了 Varjo 希望实现的细节水平,但它仍然只是原型镜头,意味着现在到发布之时,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

除此之外,在 AWE 2018 和发布展示会上给与会者的演示,新增加的 AR 插件没有太多可用的信息。Varjo 似乎总是致力于为企业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如果该组件能够实现这一承诺,Varjo 可能会成为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